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網路買蔬菜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網路買蔬菜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網路買蔬菜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











▲西蒙(右)就算被打槍,還是不覺得後悔。(圖/翻攝自《sde》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倫敦西蒙(Simon Louis)猶如外國版「李大仁」,他深愛瑪莉(Mary Emmanuelle)整整20年,就算知道對方後來與屏東貸款別人結婚生小孩,他也無怨無悔守護在身旁,甚至願意割一顆腎臟給對方;長久培養感情下來,他終於提出勇氣來求婚,結果慘遭打槍。

21年前1997年,西蒙28歲時與20歲的瑪莉在倫敦相識,就算彼此之互有好感,內心都有對方的身影,卻沒有進一步的發展,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,還找其他人當伴侶。瑪莉雖然後來結婚生子,西蒙還是會在每年送對方巧克力與玫瑰,就是希望對方開心。

2014年9月是兩人的轉捩點,讓彼此的內心更加靠近。當時37歲的瑪莉突然昏倒在家中地板,還不斷吐出大量嘔吐物,被送到醫院檢查出罹患末期腎臟病(end-stage renal disease,ESRD),需要一顆新鮮的腎臟才能救回她一命,但等待捐贈者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,讓她崩潰大喊「我不敢相信我得了這種病,我彷彿被判了死刑。」

▲成為情侶相當男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瑪莉還得常常跑去醫院洗腎,甚至住在醫院長久治療,但最常陪伴她身邊的不是家人,而是西蒙;她穿衣、洗澡、三餐餵食都時由西蒙包辦,讓她感動到邀請對方到西班牙旅遊,享受一趟只有彼此的旅行。

結果在旅行期間,一名合適的捐贈者突然出現,但瑪莉她們來不及趕回來,就錯過換腎臟的機會。瑪莉表示,西蒙根本是貼心的護士,晚上還會跟她講一些有趣的故事,甚至唱歌哄她入睡,「西蒙還願意接我到他家住,他給我的愛與關懷幫助我度過這段黑暗時光。」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)

西蒙想說不如到醫院做腎臟比對,也多一個移植希望,沒想到還剛真符合,讓他能成功移植,救了愛人的性命;長久的相處下來,西蒙終於提出勇氣來向瑪莉求婚,不過被打槍失敗收場。

瑪莉表示,西蒙在她最糟糕的時候竟願意求婚,這真的讓她很感動,但委婉來說,她身體實在太差了,未來有很多不確定性,在健康狀況變好之前,她沒有結婚打算,「而且結婚會破壞我們之間的特殊友誼,他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,永遠都是。」

西蒙被打槍則說,老實說很難過,但他並不後悔替瑪莉所做的一切,「無論如何,我永遠不後悔給她腎臟,我很自豪送給她『生命』這禮物。」

▼醫院事生離死別的地方。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最新 信用卡





累積哩程信用卡
arrow
arrow

    ssh38hx9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