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現金 回饋 卡 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現金 回饋 卡 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關於現金 回饋 卡 比較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 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 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  

    濱江宅配.png  


在民進黨全面執政後,國民黨黨產遭到全面清查,再起之路走得艱辛,面對重要的2018年大選,國民黨整合之路也走的艱困,先是發生基隆市民調搞烏龍,後又有嘉義縣議長蕭淑脫黨參選。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表示,「如果我是國花旗信用卡威秀買一送一民黨主席,我會打掉重練,從零開始」。

孫大千在臉書貼文表示,國民黨今日外有強敵壓境,內有亂起蕭牆,突圍之道,絕對不能再靠舊方法,老把戲,頭痛醫頭,腳痛醫腳。唯有痛下決心,變革轉型,才有可能浴火重生,重返榮耀。

國民黨該如何再起孫大千提出七點建議,第一,將國民黨全面悠遊 信用卡升級成為數位政黨。唯有藉由數位平台的「低進入門檻」和「不受政治壓力影響」的兩大特點,才能解決國民黨當前所面臨的「經費資源不足」和「執政黨全面掌控媒體」的困境。

第二,全面教育黨內幹部及黨員善用行動裝置。一則可以協助黨員跟上時代趨勢,另一則可以達成「手機就是黨部」的目標。

第三,實施「藏力於民」的策略。安排多餘的黨工人力優退,並且輔導再就業。未來,只要有黨工夥伴工作的信用卡比較網角落,自然就是國民黨影響力所及之處。

第四,展現令人民信任和感動的態度。揚棄舊思維和舊框架,以正義,真實,和透明為核心價值,將嶄新的態度貫徹到發言和政策各個層面。讓黨員知道為何而戰?給民眾一個重新支持國民黨的理由。

第五,擺脫「國民黨是由權貴和派系結合」的刻板印象。建立一套公平公開的人才培訓機制和初選規則。不再考慮到人情,不再受限在權貴,不再屈服於派系。

第六,提出「影子內閣」的陣容。針對執政黨的政策提出對案,訴諸數位平台,以政策辯論,補足現行單純的杯葛對抗的正當性。

第七,堅定不移的與勞工及弱勢站在一起。由於生產模式的改變,勞資雙方的關係已經極度不對等,政府必須優先考量勞工及弱勢的基本生活能力,才能建立一個發展經濟的穩定環境。
arrow
arrow

    ssh38hx9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