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比較推薦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比較推薦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灣運動員真心酸!總統府前副祕書長羅智強在臉書PO出基隆市田徑場照片,參加運動會的選手在破爛的場館內席地而坐吃便當,令網友看了好心疼,羅智強痛批「田徑場內部如此落漆,市長林右昌卻還以他的政績沾asia miles 信用卡沾自喜!」對此,市府回應,已向中央爭取整建經費,會加強改善。



謝立功回應 一定做更好羅智強在臉書上PO出基隆市田徑場館「滿目瘡痍」的照片,痛批林右昌居然還能以自己的政績沾沾自喜,結果我們的小朋友在這樣的地方休息,內部卻是如此落漆,逼得基隆孩子到一個髒髒掉漆的地方,文末還標註國民黨基市長參選人謝立功,詢問謝「你能做得比林右昌好嗎?」「我一定會做得比林右昌好!」謝立功回應,直指在光鮮亮麗的外表下,最基本的民生問題卻沒有被解決,他向全體基隆市民承諾,上任後一定馬上著手處理,強調「基隆市民值得更好!」體育場長致力解決問題對此,基隆市體育場長郭台英回應,田徑場的問題已經是10幾年的事了,自從她7年前接下場長後,就一直致力解決這問題,但卻都礙於經費不足。不過日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來視察後,市府已向中央提出申請9800萬元整建費的要求,體育署近期也發文要市府提報計畫審核,此外市府也將先撥600萬元來整建。「這已經是老問題了,我也很煩惱!」郭台英坦言,田徑場已經40歲了,她也知道場館內部很髒,但真的因為沒什麼經費,所以只能暫時委屈選手在比較「安全又堪用」的房間休息,她也希望能獲得中央重視、支持整建。(中國時報)



信用卡 加油 2018王品台塑牛排餐廳
arrow
arrow

    ssh38hx9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