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信用卡出國保險比較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信用卡出國保險比較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.png

    花旗20180430-1auto1.png

    饗樂卡20180731-1auto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87歲孫越本月初因高燒40度、身體疼痛住院,發現除了原本的慢性阻塞性肺病(COPD),還因膽結石引發腎臟、胰臟發炎及信用卡 送 機票肺部感染,正在台大醫院普通病房接受治療,目前病況穩定,沒有生命危險,因療程需要,預計仍需住院3周以上。



董氏基金會公共事務主任林清麗20日表示,孫越住院14天以來,胰臟、腎臟的發炎指數已獲控制,待COPD穩定後,再治療膽結石,目前意識清楚,也能短暫下床與親友聊天,做舉手、抬腳、擴胸等簡單運動,有時還會看看手機訊息。林清麗說,孫越的心臟裝設4根支架,加上超過30年的菸齡,多年前已開刀治療肺腺癌,但10多年來仍受慢性阻塞性肺病所苦,目前肺部幾無功能,以前須每日到醫院復健、拍出肺部積痰,這2年大多在住家社區附近診所復健、拍痰,前不久他因太太跌倒受傷,幾乎足不出戶在家陪伴。謝絕外界探訪林清麗表示,孫叔叔因發炎及用藥不舒服,曾痛得躺在床上呻吟,食慾不佳,也影響睡眠品質,COPD患者最怕進食嗆到,醫師日前幫他裝上鼻胃管,住院這段時間瘦了1公斤,現在67.5。過去孫叔叔因為不想讓大家擔心,總在出院才告知住院消息,這次住院消息曝光,直道歉「對不起,讓大家緊張,謝謝大家幫我禱告」。為避免孫越再受感染,家屬謝絕探訪及送花致意,孫越多年好友張小燕則透過友人問候,目前僅有家屬及2位牧師會到病房幫孫越禱告。住院期間,孫越感性道出不少心裡話,除了感謝家人、董氏基金會董事長嚴道73年創立基金會讓大家做義工,也掛心22日無法出席「戒菸就贏」活動記者會,因今年活動代言人庾澄慶(哈林)是他親自邀請,病床上頻對哈林感到抱歉。(中國時報)

信用卡 現金 回饋 2018credit card 比較
arrow
arrow

    ssh38hx9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