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亞洲 萬里 通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亞洲 萬里 通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主演的《摩天大樓》在香港辦記者會,其中巨石強悠遊 聯名 卡 推薦森幽默感爆發,先說自己是丹佐華盛頓,還假裝聽得懂廣東話,另外昆凌則是全程用中文、英文雙語對答。

藝人昆凌:「哈囉大家好,我是昆凌,很開心回到香港,因為我很愛香港。」

影星巨石強森:「大家好,我是丹佐華盛頓,然後我想說...哈哈。」

前進香港宣傳新片《摩天大樓》,巨石強森幽默感爆發,自我介紹逗樂全場,還要假裝聽得懂中文。

影星巨石強森:「因為我之前有練習,所以你可以問我,用中文或粵語。」

主持人:「你確定嗎?這次你在裡面飾演一個失去小腿的角色你怎麼準備?」

影星巨石強森:「作為一個最性感的男人,我感到非常榮幸!哈哈哈哈。」

主持人:「我不是問你這個。」

第一次問答有點落漆,不過第二次有媒體用廣東話提問,巨石強森歪打正著矇對了。

記者:「怎麼維持健美的身材?」

影星巨石強森:「我知道你問什麼,我每天早上都去健身房,我不開玩笑了,我每天早上都很早起床、冥想,然後去健身房。」

搞笑耍寶把氣氛炒熱,另外這也是昆凌第一部加入的好萊塢電影,記者會上大秀中英語雙聲道。

藝人昆凌:「因為故事是從香港起來的,所以很榮幸可以在香港分享這個故事,這個電影非常不錯,會是一個在香港取景,但與大家印象有所不同的電影。」

巨石強森在戲中飾演退伍軍人,要拯救妻兒還有整棟摩天大樓的人,另外昆凌飾演殺手,還提前1個月做訓練,希望能給觀眾不同印象。

更多 TVBS 報導
同框低胸昆凌!巨石強森「這隻手」被讚爆
《摩天大樓》飾女殺手 昆凌:想像踩死蟑螂!
「毀滅」巨猩!206公分演員 彎腰3天演出

更多新聞報導

女星下海拍三級片!為幫杜汶澤還債花旗威秀影城優惠
薛之謙妻懷孕?舊愛批:別渣到地獄
前女友病逝走不出 男星熬5年脫單
小禎開高衩秀腿 網讚「美得不像話」
最美變性女星素顏照曝光 粉絲驚呆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蔡政府當凱子?多付9千億公帑
眼中沒有學生?他力挺侯友宜
東京地鐵6千死傷 麻原彰晃伏法

______________

【Yahoo論壇】係Yahoo奇摩提供給網友、專家的意見交流平台,本文章內容僅反映作者個人意見,不代表Yahoo奇摩立場。有話想說?不吐不快!>>>快投稿Yahoo論壇

信用卡 好 用
arrow
arrow

    ssh38hx9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