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保費 信用卡 分期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保費 信用卡 分期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世界盃冠軍賽落幕,法國以4比2踢走克羅埃西亞,推薦 好 用 的 信用卡睽違20年再次抱走大力金盃,法國民眾情緒高漲,但部分球迷壓不住興奮心情,上街狂歡變成街頭衝突,鎮暴警察緊急出動施放催淚彈,一路鎮壓。

揮旗吶喊,又叫又跳,這一天法國上下嗨翻了!

法國球迷:「這是非常難得的,20年過後贏得了世界盃,真的太棒了,這氣氛太棒了!」

不管是香榭麗舍大道,還是凱旋門廣場前。

法國球迷:「說真的我活了25年,(冠軍)我也等了25年,1998年時我們太小無法體驗,當時晚上9點半就要睡覺,但現在我們可以跟朋友們一起分享這幸福一刻,太棒了,真的太棒了。」

巴黎街道人山人海,酒吧同樣超熱鬧,只是等了20年再次抱回冠軍,法國球迷壓不住興奮情緒,從狂歡變成街頭暴動。

桌椅當武器,猛砸玻璃瓶,甚至大鬧爬上消防車,鎮暴警察緊急出動,手持盾牌、施放催淚彈,一路沿街鎮壓。

France 24記者:「這是場巴黎派對,也是全法國上下的盛會,大批群眾興奮上街也有警察上街維持秩序,我希望這不會打壞現在這完美的贏球氣氛。」

而另一頭的克羅埃西亞球迷儘管錯過世界盃冠軍,一樣開心在紅場歡呼歌唱。

克羅埃西亞球迷:「這真的是太棒了,法國只是拿下笨拙的勝利,我們打出16倍的好表現,但只是不夠幸運,而他們(法國)剛好而已。」

有人2018信用卡優惠比較抱頭沉默,也有人低頭落淚,但大家還是對自家球員相當驕傲,更期待4年後再次決戰球場。

更多 TVBS 報導
抱世界盃冠軍 最佳新人得主姆巴佩:不用睡了
莫德里奇摘世足金球獎 落寞神情讓克國總統不捨落淚
法國隊再捧大力神盃 馬克宏:感謝你們

相關新聞影音信用卡 里 數
arrow
arrow

    ssh38hx9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